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政企联谊篮球比赛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日期:2023年02月16日   作者:   来源:田心乡人民政府    点击:[]

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政企沟通交流,构建和谐政企关系。2月14日晚上,田心乡人民政府与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滇西新能源事业部尖山营光伏电站在政府大院开展了政企联谊篮球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十分激烈,场上队员拼劲十足、奋勇争先、互不退让、交替进球,场边替补球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场下观众助威呐喊、加油鼓劲,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政企联谊互动,丰富干部群众文化生活,展现田心乡政务服务良好形象,以增强体质、凝聚力量,营造“我运动、我健康”的良好氛围,以体育联谊的方式加深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信任与友谊,加强政企沟通交流,构建和谐政企关系。

近年来,田心乡高度重视市场主体服务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政企联谊篮球赛的开展是加强政企沟通交流,构建和谐政务工作关系的又一新举措。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和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让各类市场主体活力竞相迸发,推进我乡经济社会高质量、有效率、公平持续的发展,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乡党委副书记盛宏志信心满满地说。

上一条:武定县——4条“硬措施”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软环境” 
下一条: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 武定县司法局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