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武定县图书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文城明管”全民阅读推广志愿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是改善人居环境的迫切需要,关注人民健康和需求,着力提升全省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一项重要工作。

3.5为雷锋纪念日,为传承雷锋的志愿精神,将爱国卫生运动和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有效结合进行宣传,武定县图书馆于3月6日下午,开展了“文城明管”全民阅读推广志愿活动,文旅系统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共80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该馆向参加志愿者发放全民阅读宣传材料(帽子一顶、宣传袋一个、宣传手册一份),让志愿者扫码关注武定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并办理一张借书证,志愿者参观了解武定县图书馆各库室及总分馆建设情况;并向大家分发垃圾袋,全体志愿者参与清扫图书馆周边广场卫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图书馆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方式和内涵,改善了图书馆周边卫生环境。同时为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阅读方式,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爱卫行动和全民阅读推广取得了一定效应,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中得到更好的传承。

上一条:武定县2023年3月建城区重点场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监测评估通报
下一条:我县组织收看全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县)暨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冲刺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