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为民办实事,百姓送锦旗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自武定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以来,武定县自然资源局积极行动,发挥部门作用,把创卫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切实解决好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创卫成功添一份力。

12月14日上午,我单位包保的武定八一四队留守处老旧小区负责人将一面书写着“爱心化作及时雨,无私相助共创卫”的锦旗送到了单位领导手中,感谢我局为小区百姓打造了一个和谐、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所作出的努力。

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武定县自然资源局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和相关工作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街长制、“三双”报到区域、包保的八一四地质留守处老旧小区开展迎接卫生县城评估的各项工作,按照县上开展的居民小区集中整治工作要求,我局制定了云南省地矿局八一四队武定留守处小区创建卫生城市居住环境改造提升方案,克服资金短缺的困难,局领导和技术人员多次到实地进行规划,对小区大门、值班室、道路两边栏杆、绿色彩钢瓦栏板安装、污水管处理、创卫宣传标语、路灯安装、种树等进行了提升改造,小区环境大换颜,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健康、干净、方便的生活环境。

接过锦旗后,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一定将群众的认可和鼓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创卫工作为契机,继续密切与居民群众的组织联系,一如既往的发挥自然资源部门的使命担当和文明示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营造我县整洁文明、和谐有序的卫生环境。

上一条:走好创卫路 领航新生活​​
下一条:继续开展“三双”区域卫生保洁,巩固创卫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