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东坡乡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2021年度成绩陈述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会议

日期:2022年07月08日   作者:毛智鹏   来源:武定县东坡乡    点击:[]

7月5日上午,东坡乡按照县大比拼办工作要求,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度成绩陈述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人民政府乡长李蒋培同志主持。乡党政班子成员、五办六中心三所全体干部职工及村四职干部、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我乡去年大比拼完成情况进行盘点总结,对今年的目标任务进行明确,进一步总结成绩、交流经验、查找差距、部署任务,动员全乡上下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抓实“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持续深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奋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努力开创东坡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白云涛同志通报了我乡2021年大比拼完成情况及考核结果。会议听取了东坡村党总支、以赤叨村党总支、达卧村党总支、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财政所、经济发展办公室关于对2021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和2022年度标兵标杆的确定及理由、完成目标任务的措施陈述,其余村委会和站所进行了书面陈述。

会上,乡党委书记文建华同志对接下来全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增强奋斗信心凝聚工作合力。全乡要全面深入总结以往经验,深刻分析存在问题与不足,始终保持永不服输的精神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志,正视差距,善作善为,争取在2022年大比拼考评中实现赶超进位。二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高效推动工作促进本地发展。全乡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和“企业为尊”的理念,有力促进市场主体多起来、大起来、强起来,以项目建设引领发展、支撑发展、保障发展。三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改进作风提高效能。进一步压实责任,用“三个工作法”有效推进大比拼工作走深走实;要提高善学、善谋、善作、善成的本领,杜绝做省委王宁书记指出的10种反面典型和州委刘勇书记指出的13种作风不实、效率不高、不敢不愿不会抓落实“问题干部”,要珍惜当前可以有所作为的平台、机遇和时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全乡各项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上一条:猫街镇五措施抓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
下一条:猫街镇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度成绩陈述会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