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度“质量月”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作者:李学俊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点击:[]

近日,为了营造“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高质量、人人享受高质量”氛围,扩大社会影响,提振消费信心,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得放心。围绕“推动质量变革、促进质量强国”主体,开展丰富多彩的“九月质量月”活动:

一是印发《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方案》,开展质量“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活动,开展“中小企业质量技术服务”、“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

二是扎实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组织市场监管部门单位内设机构12个股室、队、所,企业10户,共计55人,在县体育馆场开展宣传活动,分管副县长宣布启动仪式,悬挂标语3幅,咨询群众66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85份。

三是开展质量“一站式”服务活动。邀请各界人士、企业管理者10人到获得首届“政府质量奖”企业、云南永银农产品有限公司、云南通成工贸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对3户企业质量管理进行把脉问诊,开展“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服务,解决8个有关质量、计量、标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特种设备问题。

上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员参加全省知识产权业务提升培训
下一条:知识产权事务办理指南(2022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