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国家科技特派团武定团深入武定县开展实地调研

日期:2022年04月19日   作者:高峰   来源:武定先锋    点击:[]

为找准武定县生猪、肉羊、肉鸡、肉牛、蔬菜产业发展的帮扶措施、技术需求等情况,2022年4月18日,国家科技特派团武定团专家一行,先后深入到武定县云南九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武定臻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同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兴牧养殖有限公司、武定马头山养殖基地种养殖龙头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此次到武定县的国家科技特派团有中国农业科学院、华中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等11个单位共39名专家,重点帮扶武定县生猪、肉羊、肉鸡、肉牛、食用豆、麻类、蔬菜、蜂等8大产业。

专家组一行认真细致地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种养殖生产中的关键技术难题、生产经营管理、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国家科技特派团武定团到武定县开展实地调研启动科技帮扶工作,对了解武定县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短板弱项、企业技术需求等具有重要意义,也为下一步制定高质量的武定县农业产业技术帮扶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项目引路 科技先行 培训加码
下一条:楚雄州全力打造“滇中药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