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审查

日期:2020年05月19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5月18号至19号,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审查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两院”工作报告,酝酿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定位准确、语言精练,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确定目标科学合理,制定措施扎实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过去的一年,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进一步增强。新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巩固脱贫成果的关键之年,县人民政府将认真抓统筹、抓精准、抓科技,推动乡村振兴,加强扫黑除恶,调结构,稳增长、保民生,促发展,推动我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特别是监督民生实事项目有力有效,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代表们建议,加强对人大建议督办的精细化管理,确保代表建议有效落实、办理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效率和满意率。

在审议审查“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两院”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过去工作,认真部署今年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有力,体现了法检“两院”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过去一年,县人民法院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检察工作主题,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武定建设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代表们希望,“两院”继续改革创新,为民服务,为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设“多彩罗婺,幸福武定”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上一条:阳庆富参加白路镇代表团审议审查
下一条:李玉林参加狮山镇代表团审议审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