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李玉林参加狮山镇代表团审议审查

日期:2020年05月19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5月19号上午,县委书记李玉林参加狮山镇代表团审议审查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共商武定改革发展大计。

讨论中,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豪情满怀;指出问题,成熟全面;展望未来,信心百倍。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县委、县人民政府励精图治,各级部门真抓实干,干部群众同心同向,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卓著。讨论中,代表们还提出了强化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常态化综合治理重点地区;加快中新街设施改造建设进度;加强项目工程维护管理;扩大农村公墓布点;争取插己公路提升改造;严格按标准执行出租车客运收费;加大群众思想教育引导等推进狮山镇及全县经济、文化、社会、城市、民生建设,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李玉林指出,过去一年,面对艰难挑战,狮山镇全镇上下始终保持定力、决不懈怠,用心用情做好自己的事,完成了既定决策部署,推动了发展行稳致远。李玉林强调,狮山镇作为县城中心镇,各项工作要继续走在前、树标杆、作示范、当表率。一要在脱贫攻坚上立标杆、作示范,坚决打赢最后一战,确保183户609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 6月底前达到脱贫标准;二要在项目建设上立标杆、作示范,继续以主人翁的身份,敢于担当、敢于干事、敢于胜利,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助推新型城镇化建设;三要在人居环境上立标杆、作示范,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工作,并形成常态长效,不断巩固提升;四要在组织建设上立标杆、作示范,持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抓紧做好村“党组织”换届10项重点准备工作,加大对村干部的教育培训力度,提升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五要在服务群众上立标杆、作表率,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的事项,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六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立标杆、作示范,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严的标准和措施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

上一条: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审查
下一条:窦小军参加无党派人士、特邀界委员协商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