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销社

武定县举办2019年“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

日期:2019年05月30日   作者:张丽翠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27日至29日,武定县在县职业中学举办了为期3天“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自指导电子商务行业工作人员、农村连锁店、直营店人员、种养殖大户、加工销售大户、农业专业合作社成员及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和个体户共计66人。县人民政府王炳华副县长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县供销社、工信商务科技局、团委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班主要邀请了“云南三只狮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有赞——云南运营中心”等6位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同时邀请了元谋鸿荣农业有限公司、楚雄山老头有限公司、云耕农业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3位负责人分享在电商发展领域取得的成果;在实践操作上,结合主流互联网营销平台,淘宝网、微信、拼多多、抖音、直播等开展电商应用型培训。

此次培训,点对点教学,学后会用,实践操作性强,参训人员求知欲望高。学员在教室加凳挤听、电教室轮流上机、课间休息围着老师探讨问题,这种求知劲头,说明我县未来发展电商具有一定的人才优势,为全面发展县域农村电子商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武定县供销社丰源农资公司组织全县农资加盟店人员进行农化服务知识培训
下一条:武定县供销社组织推进“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