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销社

武定县召开成立“武定县农业电商联合会”筹备推进会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作者:张丽翠   来源:    点击:[]

 

为了推动武定县农产品上行,规范农产品品牌化、标准化、电商化建设,2019年4月16日,召开“武定县农业电商联合会”筹备推进会。会议由武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炳华主持,分管扶贫工作的副县长参与,县供销社、农业农村局、林草局、工信局、扶贫办等分管领导及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闻远科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云南农林投集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一是由各部门结合职能职责,对发展电子商务具体帮扶政策作了汇报;二是3家电子商务公司介绍了运营情况,同时分享了电商助脱贫的成功经验,一致表示共同和武定合作。

王副县长要求,各部门要按照“武定县农业电商联合会”讨论稿的要求,积极行动起来,确保4月底成立电商联合会并正式运作,各部门要抓住各大知名电商公司的加入,进一步抓住农产品销售、农产品开发、品牌溢价的机遇,积极服务“三农”,促进“互联网+农业”、“互联网+供销”的融合发展,开辟农产销售新渠道,解决农户卖难的问题,有效促进农民增收。

 

上一条:武定县供销社组织推进“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潮
下一条:武定县供销社再次开展“以购代扶”助脱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