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销社

武定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知识测试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作者:晏习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州、县党委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识别黑恶、防范黑恶、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能力和水平,县社分别于3月25日和4月2日,全面纵深推进全县扫黑除恶第二次、第三次知识测。

本次测试,采取开卷形式进行,限时六十分钟,考试内容主要以中央、省、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相关文件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为主,侧重测试广大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考试结束后统一收集试卷,并进行测评、登记、汇总及管理。

通过此次测试,检验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的掌握程度,帮助干部职工查找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知识测试受益匪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地理解,在今后将立足职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武定县供销社再次开展“以购代扶”助脱贫活动
下一条:武定县供销社创新消费扶贫新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