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同心同德逐梦,群策群力扶贫——麦岔村委会挂包单位走访贫困户

日期:2019年04月12日   作者:麦岔驻村工作队   来源:麦岔村委会    点击:[]

4月15日,楚雄分行相关负责人到挂包扶贫点武定狮山镇麦岔村走访贫困户,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困难、想法,准确掌握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和目前扶贫工作的推进情况等,切实把“挂包帮”工作落到实处。

 

走访中,大家根据州委、州政府脱贫攻坚的相关要求,走访了各自挂包的贫困户,了解贫困户近期的生活状况,宣传中央脱贫攻坚的政策,解决贫困户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强与贫困户之间的交流联系。

同时,楚雄分行相关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员同麦岔村委的相关人员进行座谈,重点研究对6户D级危房贫困户的危房改造情况,以及花卉产业扶贫项目,我行对鲜花种植提出了多种扶持建议,积极为产业扶贫出谋划策;村委会书记指出,对富滇银行楚雄分行能够到麦岔村委会指导扶贫 攻坚工作以及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感到由衷的感谢,并代表全体村委会干部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配合富滇银行加快推进整村脱贫的进度。

 

当天,楚雄分行的部分党员同志还针对当地村民进行了扫黑除恶基础知识的相关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工作目标、基本原则等。让村民们感受到国家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社会的用心,让人民生活更有安全感。

上一条:武定县插甸镇干部驻村入户助春耕
下一条:武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认真落实2019年3月“帮扶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