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高桥镇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及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作者:杨浚瑞   来源:高桥政府    点击:[]

近日,高桥镇开展“健康扶贫、健康教育”知识讲座。由云南省优秀青年中医、武定县十佳医生、高桥中心卫生院院长闫浩同志主讲。

 

讲座中,闫浩为大家全面系统的讲解健康扶贫政策,包括享受健康扶贫政策的对象、门诊看病的优惠政策、住院的医保优惠政策、“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服务、23类29种大病集中救治、四重保障、三个一批等情况;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和具体措施;中医药健康管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艾滋病防治知识、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知识等。

通过闫浩深入浅出、精彩的讲座,与会的100多名党员同志对健康扶贫政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艾滋病防治、健康素养等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大家对一致崇尚“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少吃食盐和心理平衡”这些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秘诀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讲座中,整个会场秩序良好,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讲座并且积极和闫浩互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也希望卫生院以后能举办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上一条:高桥镇民生事业持续改善
下一条:齐聚环州 共谋脱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