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建设平安狮山 构建和谐社会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作者:杨建文   来源:镇综治办    点击:[]

为认真开展狮山镇综治宣传月活动,落实综治各项宣传工作,狮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由派出所、镇人大、团委、妇联、综治、司法、计生、残联、林业、统计、环保、卫生院、农技中心和片区村(社区)组成的综治宣传工作组,于2019年3月15日在狮山镇九厂街天、3月16日在狮山镇禄金冷村小集市、3月17日县城北片区赶集日集中开展广泛宣传。

3月17日 逸景华都广场

宣传资料剪辑

3月15日 九厂集镇宣传

3月16日 禄金小集镇宣传

通过三天集中统一宣传活动,综治宣传工作组紧紧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工作广泛宣传,同时加强对各行政执法部门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此次宣传活动,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3条,发放宣传图册和宣传手册8000余份;发放反邪教宣传单4000余份,宣传手册500余份,反邪教知识读本300余本;发放禁种铲毒宣传图册3000余份;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3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反邪教、禁种铲毒、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党委政府所开展工作的认识,形成了社会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齐聚环州 共谋脱贫
下一条:找问题 补短板 促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