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狮山镇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和基础薄弱村提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年03月14日   作者:董莹   来源:镇宣传办    点击:[]

 3月13日,狮山镇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和基础薄弱村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蒋先常同志主持,县级各挂包单位负责人、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委会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机关站(所)负责人、危改施工方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县委常委、县委副   书记窦小军、副县长王树宏、政协副主席李建云同志到会指导。会上,王树宏同志宣读了中共武定县委、武定县人民政府印发的《武定县农村危房改造和基础薄弱村提升7条规定》文件。蒋先常同志就抽调全镇15名干部组成农村危房改造技术监督工作组情况作通报,并由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他们颁发技术监督员工作证。

 21个村委会及旧城社区就2019年CD级危房存量、工程开工及竣工、群众思想动员等情况向与会领导作了一一汇报。分管副镇长虎圣槟同志针对当前全镇农危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研究,并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窦小军同志强调,要从“认识上再强化、对象上再精准、时间上再盘算、方案上再细化、进度上再加快、质量上再把控、责任上再压实”7个方面着力,以非常举措强力推动农村危房改造和基础薄弱村提升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提前完成工作任务。

 蒋先常同志就下步如何推动全镇农危改和基础薄弱村提升工作提出4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工作任务;二要扛稳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三要细化落实措施,掀起危改高潮;四要强化督促指导,高效推动危改工作。

上一条:爱心超市小积分点燃乡村振兴“一把火”
下一条:共驻共建助推两新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