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重走长征路感悟革命情——白路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1月05日   作者:   来源:白路镇党建办    点击:[]

   “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长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革命的壮丽史诗。 1月4日下午,白路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组织全体党员重走长征路,感悟革命情怀,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     

       从和创药业出发至木高古。一路走来,感触颇深,重走长征路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重走长征路,通过实地感受了红军长征所经历的艰难困苦。红军长征途中表现出了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表现出不怕牺牲,奋勇拼搏的无产阶级乐观主义精神,表现出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都是我们值得我们学习的典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得党员干部受益匪浅,让大家了解了长征,感悟长征,牢记长征,让长征精神发扬光大。我们要发扬老一辈人的万众一心,团结拼搏的集体主义精神,我们要让前辈们的长征火炬,伟大的精神一代一代相传下去!

 

上一条:武定县交警大队派驻中村村委会扶贫工作队把山货变成俏货
下一条:白路镇组织观看专题片——《回望延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