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镇组织观看专题片——《回望延安》

日期:2019年01月04日   作者:崔露文   来源:白路镇党政办    点击:[]

        2019年1月2日晚,白路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专题片《回望延安》,全镇60余人积极参与观看影片。

        不忘初心,方能更好的前行。《回望延安》,让我们重温了时代的精神,细细品味我党从崛起到民族复兴,到国势强盛的精神内涵,使全体党员真切地感受到延安精神的深刻与厚重。

       影片结束后,党政机关支部书记杨志伟同志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延安精神,即我党艰苦奋斗,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及实事求是的精神;二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努力工作。目前,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困难很多,而我们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更要学习延安精神,攻克艰难,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延安精神。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把延安精神发扬光大,坚持不忘初心,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统一思想、与党看齐,为建设美丽乡村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上一条:重走长征路感悟革命情——白路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欢歌 辞旧岁 起舞迎新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