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中心小学开展“迎新年 庆元旦 ”活动

日期:2019年01月02日   作者:   来源:白路镇中心小学    点击:[]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为欢庆2019年元旦佳节到来,营造节日喜庆氛围,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白路镇中心小学2018年12月28日举行了充满趣味性、活动性的“迎新年,庆元旦”系列活动。

       12月28日早上8:30,伴随着出旗曲,国旗、队旗、彩旗方队迈着自信的步伐进入开幕式会场,随后杨俊良校长致开幕词,把活动推向高潮。

     

       本届文体活动,举行了立定跳远、投篮、乒乓球、跳绳、绘画、书法等8项个人项目的比赛。

      

       集体项目包含拔河、跳长绳、彝族健身操,共计3项。活动中,同学们个个激情洋溢,精神饱满,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晚上,学校组织了文艺汇演,各班同学向全校学生表演了精心排练的舞蹈、合唱、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元旦活动进入了尾声。

      2019年元旦活动,精彩纷呈,同学们人人参与,培养了他们的团结意识和拼搏精神,也为2018年的学习生活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欢歌 辞旧岁 起舞迎新年
下一条:安全事故 牵动万家 责任签订 重在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