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安全事故 牵动万家 责任签订 重在落实

日期:2019年01月01日   作者:沙汉奇   来源:猫街镇农推中心    点击:[]

在新年元旦来临之际,猫街镇结合农机安全形势,外出务工常年不在家的部分农机驾驶员返乡高潮的情况,为使农机户主过好安全祥和的春节,中心农机组相关人员深入村寨、田间地头认真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宣传及农机安全教育,领会落实好农机安全文件精神,与农机驾驶员及户主认真签订安全责任书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特点。

一是不集中农机驾驶员教育,避免了农户忙而流于形式,是通过进村进寨田间地头教育签订责任书的形式。

二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举例子摆事实讲道理,使其感到亲切并从思想上接受农机安全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三是通过类似的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和签订责任书,再次巩固了业务知识又提高了业务工作人员工作热情和能力。

上一条:白路中心小学开展“迎新年 庆元旦 ”活动
下一条:白路中学举行2018年体育艺术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