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香水小学开展第26个禁毒和艾滋病防治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07日   作者:钟学芬 王培明   来源:镇宣传办    点击:[]

2018年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12月1日-7日是我州第26个禁毒防治艾滋病宣传周,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全面贯彻《楚雄州第四轮防艾人民战争实施方案》各项政策措施,营造师生参与禁毒防艾的氛围,建立健全禁毒防艾的长效工作机制,该校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始终把禁毒教育、德育教育和法制教育持之以恒的纳入教育教学抓牢抓实,始终围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以创建“武定县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为契机,全面深入地开展禁毒防艾教育,帮助学生提高识毒、防毒、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牢固心理防线,为学生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通过活动地开展,同学们从内心深刻的认识了毒品对人类社会的危害,增强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信念和决心。

上一条:武定县残联开展评残办证上门服务 助力推进贫困残疾人脱贫
下一条:重点突破 全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