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武定移动分公司开展11月脱贫攻坚“帮扶日”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武定县委、县政府【2018】121号文件精神,所有挂包单位将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日”活动。2018年11月28-29日,武定县移动公司副总经理贾克斌亲自带领公司帮扶人员与乡镇工作队帮扶人员来到我公司所挂包的发窝乡乍基村委会汇合,共同深入开展 “帮扶日”活动。


在乍基村委会;首先由挂点领导田晓陈传达了乡党委和乡政府对“帮扶日”具体活动的安排部署,然后由武定移动公司副总经理贾克斌原文传达和学习了:本次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日”活动的具体内容,以及强调了“帮扶日”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积极性。之后由驻村工作队员领学了脱贫攻坚的相关知识。以及对乍基村委会目前的贫困现状和存在困难做了讲解。会议结束后,按人员分配情况,所有工作人员及时开展精细化入户走访调查工作。

 

上一条:发窝乡加大自然保护区的保护力度
下一条:发窝村委会开展11月脱贫攻坚“帮扶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