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猫街镇卫生院开展“8.19中国医师节”活动

日期:2023年08月21日   作者:猫街镇卫生院   来源:    点击:[]

为大力弘扬“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激励猫街卫生院医务人员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精神,充分体现医师工作的价值感和荣誉感,2023年8月17日,猫街卫生院举行了第六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上,院长杨明荣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救死扶伤和祝福。对猫街卫生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猫街卫生院医务人员提出要求,希望猫街卫生院医务人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爱岗敬业,不断进取,并代表所有医师承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秉承救死扶伤,为人民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创先增优,为患者提供更好地服务。

院长杨明荣和党支部书记魏晓虹对院内获得“优秀医师”人员进行了颁奖。

紧接着,猫街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心肺复苏操作演练。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猫街卫生院对医务人员的重视和关心,进一步提升了全院医师的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此次活动,在国歌中开始,在国歌中结束。

上一条:猫街镇持续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条:插甸镇优秀乡土人才专题篇2——乡土养殖能手张晓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