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万德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暨“清廉武定”建设十大行动及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推进会

日期:2023年08月16日   作者:刘娜   来源:万德镇人民政府    点击:[]

8月6日下午,万德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暨“清廉武定”建设十大行动及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县党委委有关部署要求,分析研究当前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我镇下步工作。镇党委书记古建辉出席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戍恩伟主持。

古建辉指出,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是现实需要,深入推进“清廉武定”十大行动建设正当其时,深入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是大势所趋。

古建辉强调,要进一步扛牢压实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清廉武定”建设十大行动和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检验“两个革命”成效的生动实践,拓展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全面推进清廉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六个年”和十大行动清单内容,主动对标对表,找准差距不足,以动真碰硬、一抓到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清廉武定”建设十大行动和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落细落实。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把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清廉武定”建设十大行动和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结合起来,同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综合施治,精准把握好工作的“时度效”。

古建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抓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清廉武定”十大行动和“大监督”工作,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以赴建设“清廉万德”,把发展环境建设好,把思想集中在想干事谋发展上,为万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保证。

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村党总支副书记、村监委主任、村委会副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万德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推进会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联席会议
下一条:田心乡“九个一”打好酒驾醉驾专项整治组合拳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