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田心乡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28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田心乡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近日,田心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党总支书记到县委党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参观人员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序厅”、“警示厅”、“阳光走廊”,每个展厅都紧扣廉政主题,以图片资料、实体雕塑、现场讲解、观看视频等形式教育干部职工洁身自好、勤政廉洁。

展馆内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典型的案例,让大家深受教育、深感震撼。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现场解说,仔细观看警示教育片,片中的典型腐败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誓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警惕敬畏之心,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从而更加善待人生、更加珍惜现有的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领导下的干部,我们更应该恪守官德,做到善良、敬业、公正、守法、明辨是非,在党忧党,在党护党,从自身做起,做廉洁从政的模范。

上一条:田心乡召开2023年上半年财政工作会议
下一条:发挥人大作用 促进普法强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