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域医共体之通,解群众看病之困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作者:己衣卫生院   来源:    点击:[]

近日,武定县县域医共体副院长贺自军一行到己衣镇参加武定县县域医共体己衣分院揭牌暨专科联盟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己衣分院院长赵晓珍表示,县域医共体建设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己衣镇卫生院将抓住县域医共体医院建设的契机,虚心向武定县县域医共体总医院学习,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为己衣镇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贺自军副院长指出,己衣分院医共体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体制改革为突破口,以均衡布局医疗资源、推进分级诊疗建设为目标,促进医疗服务模式转变让广大农民群众能够就近获得更加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医疗卫生服务。

己衣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任宗晶强调,县域医共体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我镇医疗综合服务水平,助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快速提升我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解决健康问题。

上一条:猫街镇乡土人才“破土冒尖”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发窝乡:为村民送去“法律大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