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祖正文到山品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捐赠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04日   作者:李富伦   来源:    点击:[]

6月1日,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祖正文携爱心人士及山品村委会驻村第一书记孙本辉一行到发窝乡山品小学开展捐赠活动,与孩子们共过欢乐节日。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将崭新的书包、衣服、裤子亲手交到每一名同学手中,用涓涓暖意呵护每一位“祖国花朵”,用拳拳爱心击退夏日炎意。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与同学们一同融入到节日欢乐氛围之中,在一起玩耍中共度美好时光。“大朋友”“小朋友”亲切交流、交心沟通,一年级龙晓军同学很是活跃,非常开心,立志自己以后要好好读书,将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北京上学,也做一个和“叔叔阿姨”们一样的人。

此次活动是县政府办公室与山品村委会联合爱心人士为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的又一成功案例,是山品小学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美好见证。

活动结束后,祖正文勉励驻村队员,要一如既往发挥出先锋队的作用,做好办公室与山品的沟通桥梁,以友谊为基础干好各项工作。

县政府办公室驻村工作队员、山品村委会“两委”、山品小学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上一条:普法强基·各地风采 | 楚雄武定彝家寨:路灯广场普法忙
下一条:发窝乡自期村委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