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发窝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 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3年01月29日   作者:沙成金 万春贵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1月9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发窝乡迅速行动,在全乡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近日,利用“周一大学习”的学习时间,乡党委组织全乡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希所作的工作报告后,全乡干部还集中收看了专题片《铁规矩 硬杠杠》、学习了2022年以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据悉,全会召开前,乡纪委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于1月7日至10日每天20:00认真收听收看电视政论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进一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全乡上下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不折不扣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着力建设风清气正、公正廉洁的‘清廉发窝’。”发窝乡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沙成金说。

下一步,发窝乡将持续学习宣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通过强化学习提认识、持续警示明纪律、小处着手转作风、从严查处强震慑,不折不扣将全会精神落小落细落到位,以极严的纪律、极优的作风为发窝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发窝乡:上好开年“第一课”
下一条:发窝乡:发展胡蜂养殖 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