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环州乡晨读夜学争朝夕 严格要求抓落实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强化基层干部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我乡积极开展“晨学夜读”活动,一是每周一八点半召开职工例会,用半小时时间由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根据各自需要学习的内容轮流组织学习;二是每周三晚八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夜读,全体干部职工轮流两人根据乡党委指定教材开展原文领学,学习时间为半小时;三是夜读结束后,由领读人对全乡各项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由党政办负责记录,凡是提出的意见建议经乡党委会议讨论并且通过采纳实施的,甚至被县级以上表扬或者作为经验推广的,年底优先作为评先评优对象。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周一、周三学理论、解政策、强本领、转作风,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干好每件事,抓好每一天。各干部职工通过认真聆听和领悟,对政治理论知识有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

上一条:全民反诈 “会”声“会”色、“群”防“群”治!环州派出所反诈宣传入“耳”入“目”
下一条:环州乡政法委书记杨军到环州小学检查指导安保维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