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环州乡政法委书记杨军到环州小学检查指导安保维稳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环州乡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领环州乡司法所、派出所、安监站、综治办到环州小学检查指导安保维稳工作。杨军书记在环州小学校长李齐海的引导下,检查了环州小学校园及周边的安全状况,对环州小学教学楼后的滑坡隐患点监测整治做了指导。

杨书记要求学校一是加强学校“三防”建设能力提升,从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需要,抓实抓细人员管控。二是做好学生上下学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切实防范师生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认真排查校园欺凌暴力的隐患,加强监管,加强教育,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四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五是对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治。六是做好“送法进校园”工作,确保师生法治教育全覆盖。

上一条:环州乡晨读夜学争朝夕 严格要求抓落实
下一条:“精彩课堂——共研、共进、共成长”环州中心幼儿园教研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