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委黄飞副书记到发窝乡调研

日期:2022年09月25日   作者:王雨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9月21日至22日,县委黄飞副书记到发窝乡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长己线发窝标段道路交通情况、肉牛产业、民族宗教、美丽村庄建设等工作。

在长己线发窝标段调研时,黄飞副书记现场办公、听汇报、问进度,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征迁进展、施工建设进度、资金筹措等情况,黄飞指出,长己线发窝标段道路交通建设项目不仅是道路交通项目,更是重大的民生工程项目,各级各单位一定要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力促道路早日建成通车,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在调研小石桥、永厂新村宗教治理、土地增减挂钩、人居环境提升等情况时,黄副书记重点督导了发窝乡的肉牛养殖产业。黄副书记要求,发窝乡党委、政府要结合实际,积极响应,广泛宣传推广“牛七条”政策,为群众普及和推广更多“金牛贷”,为发窝乡的肉牛养殖产业发展打好基础、做好准备、创造条件,进一步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以产业增效促进群众增收,不断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成果。

发窝乡党委书记李华、乡长潘在华陪同调研。

上一条:插甸镇强化“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
下一条:己衣镇 为退役老兵办理优待证现场激活优待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