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东坡乡开展乡域流域水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

日期:2022年08月04日   作者:杨俊锋   来源:武定县东坡乡    点击:[]

为打好“河湖革命”攻坚战,持续改善乡域流域水环境,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治理目标。8月3日上午,东坡乡组织党员、河长制巡视员、卫生保洁员、护林员在乡村两级河长的带领下对辖区内河流进行全面集中整治。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主动,迎难而上,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吃苦耐劳、团结奋斗的精神。利用铁锹、钳子、耙子、垃圾袋等工具,对河道两岸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在3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下,河道焕然一新,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动430余人,清理勐果河、沙拉河等5条河流共计18000余米,打捞河道漂浮物、两岸垃圾200多袋,疏通於堵17处。

河道整治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下一步,东坡乡将常态化开展好清河、护河、巡河工作,持续提升河道卫生环境,同时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认识,在全乡形成保护河道环境卫生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发窝乡开展“推进河湖革命,实现河畅水清”清河行动
下一条:见贤思齐 共图发展:东坡乡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