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田心乡火嘎村:党员群众齐心铺出民生幸福路

日期:2022年06月25日   作者:   来源:田心乡人民政府    点击:[]

 田心乡火嘎村党总支充分发挥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为主体,汇聚多方力量,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火嘎村委会火嘎一、二、三组因位置较偏远,人多地少、坡陡弯急,道路不畅通,群众种植的水稻、玉米和烤烟等农产品运输十分不便。

火嘎村党总支火嘎二组党支部书记张春明表示:“支部党员带头捐资、带头投工投劳,让群众思想认识得到了转变,从以前的‘等靠要’‘不给项目、资金不办事’转变成了‘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别人拉一把不如自己干一把、打铁还需自身硬’,大家自发筹款6万多元用来修筑机耕路,通过党员群众齐上阵,一直困扰我们的难题现在得到了解决。”

据悉,火嘎一、二、三组党员群众共投工投劳600余人次,经过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昔日的“羊肠小道”由窄变宽,由弯变直,随着这条5000余米的机耕路建成,解决了群众农作物运输难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不仅拉近了党员群众关系,更让大家认识到乡村振兴不能只靠党委政府来扶持,更要靠我们发挥聪明才智齐心协力去努力,今后我们要积极参与到家乡建设中来。”火嘎村委会火嘎二组村民刘万军高兴地说道。

火嘎村党总支书记董江表示:“在下步工作中,火嘎村党总支将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为契机,继续心系群众、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带领群众打造“党建示范点、花园式村委会、美丽庭院”,努力争创五星级党组织,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条: 高桥镇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案
下一条:田心乡紧绷安全意识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