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为民协商 协商​惠民

日期:2022年05月15日   作者:   来源:田心乡人民政府    点击:[]

近日,田心乡在新大街办公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基层协商会,对群众关注度较高、社情民意较为集中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和“集镇大街路面修复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集中协商。

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盛宏志主持,县政协副主席熊自禄、县政协文史委主任盛高义,乡政协小组全体成员和乡级相关人员、村民代表、项目负责人参与协商。

乡综治办李海军汇报田心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推进工作情况、经验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乡人民政府副乡长阎俊海汇报田心乡命案防控工作和治理电信诈骗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包志春和项目施工负责人汇报集镇大街路面修复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乡政协小组成员分别就两项工作积极提出协商意见,并对集镇大街路面修复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县政协副主席熊自禄对协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乡政协小组一要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继续抓好政策宣传、社会矛盾化解、联防联控等工作;要围绕集镇大街路面修复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参与化解矛盾纠纷,加快项目推进,早日建成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并加强项目的管理使用。二要发挥好基层协商民主政治优势,大家的事大家商量办,以协商促解决,以协商凝聚人心、聚合力量、达成共识,形成群众与政府的良性互动。三要继续围绕切合实际,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规范协商事项,精选协商内容,按党委政府的工作思路,提出前瞻性意见,为乡党委、政府提出高质量、有可操作性的建议,为科学决策提供帮助。

上一条:干群同心 共建共享 合力攻坚 打造“美丽庭院”“花园式村委会”“宜居小集镇”
下一条:以演筑防 以练备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