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高桥镇中心幼儿园申报“云南省一级三等示范幼儿园”顺利通过县级复评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作者:盛卫红   来源:高桥镇小学    点击:[]

2022年5月9日,武定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主任张述敏,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干部张远军、普自春,县教育体育局成职教股股长晏熙,县教育体育局教育股干部方清桦,县幼儿园园长李佳艳,狮山镇香水中心幼儿园园长阳敏等复评专家组成员在高桥小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高桥镇中心幼儿园进行了申报“云南省一级三等示范幼儿园”县级复评和检查指导。

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问卷调查、查看资料等形式对我园的条件保障、管理水平、质量效益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评估,还观察了班级常规,幼儿活动观摩,对幼儿大班挑选了10男10女幼儿进行(跳绳、20米跑、绘画等体能测查,并采集了大量的信息。

在反馈会上,县督导评估专家组经过定量与定性分析,对我园的办园行为给予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高桥镇中心幼儿园已达到云南省一级三等示范幼儿园的办园标准,将按程序报县教育工委审定后向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申报复评认定。

 

此次评估是对我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我园将以本次办园水平综合评价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上级各项要求,积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打造园所文化,不断提升办园质量,办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上一条:东坡傣族乡:搭建“大擂台”,驻村干部“比武”晒成绩
下一条:党课开讲啦:东坡乡党委书记讲授二季度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