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州统计局局长戴凤玲一行到狮山镇乐美旺脉龙小学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作者:乐美村委会驻村工作队   来源:狮山镇党政办    点击:[]

在第34个教师节将要来临之际,9月5日下午,楚雄州统计局局长戴凤玲、副局长张明海等领导到扶贫联系点武定县狮山镇乐美村委会旺脉龙小学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戴凤玲一行到旺脉龙小学后,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学校配套教育教学设施,与学校师生座谈,旺脉龙小学校长李建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教学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听取秋季开学工作汇报,与教师们亲切交流,询问教师同志的生活工作情况、困难和需求。

戴凤玲同学校班子成员交流,旺脉龙小学条件艰苦,广大教师长期驻此付出了青春和汗水,敬业精神令人钦佩;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每位教师都承载着家庭及孩子的希望,希望广大教师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建档立卡户贫困家庭孩子等特殊群体,让孩子们在学校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让贫困孩子们通过学习改变家庭现状,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为学校师生送上了图书、篮球等学习文化用品。

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烈的教师节氛围,培养了孩子尊师、爱师、感恩师爱的情感和美德,还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引导教师感受职业的光荣与幸福,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的智力基础。

上一条:包保干部倾心相帮,扶贫保险雪中送炭
下一条:高桥镇秋季动物防疫工作有序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