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高桥镇小学:携手同行 助新成长 高桥镇小学幼儿教师第三期培训交流活动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作者:盛卫红   来源:高桥小学    点击:[]

为促进高桥镇小学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共享教育资源,提升幼儿教师的专业成长,全面提高学前教育保教质量。2021年11月26日,高桥小学全体幼儿教师参加了我校举办的第三期幼儿园教师培训。

开班仪式上,唐丽杰校长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紧紧围绕学前教育发展目标,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路学、带着重点学,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力争在思路上突破,在技能上创新。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灵活的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同时发挥“传帮带”标杆作用,在学思践悟中不忘教育初心,在知行合一中牢记育人使命,努力推动高小学前教育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共分五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为开班仪式;第二个阶段全体幼儿教师观摩中心幼儿园小中大班体能大循环运动。第三个阶段为高桥镇中心幼儿园两位实习教师的公开课观摩学习,第一节课听了云南民族大学实习教师王航上大班科学领域活动《有趣的淀粉》公开课;第二节课听了云南民族大学实习教师熊近美上中班音乐领域活动《小小演奏家》公开课。第四个阶段为大班区域游戏活动的观摩学习;第五个阶段为全体参训教师进行评课、议课。

上一条:高桥镇召开第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狮山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第四季度党建业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