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狮山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第四季度党建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17日,狮山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第四季度党建业务培训会,镇党委书记刘彬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朱洪秀同志主持会议。镇党委组织委员、党建办全体人员、30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机关总支、企业总支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刘彬杉指出,近年来,全镇党组织建设逐步规范,党员队伍素质稳步提升,党的作用发挥日趋强劲,党的影响力明显加强,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书记做到真想事、真办事、办成事,全镇基层党建与其他领域工作齐头并进。他强调,今年的基层党


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全镇上下必须紧紧咬住全年工作目标,凝聚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心无旁骛地投身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全力开创狮山镇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就做好下步基层党建工作,刘彬杉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基层党建工作形势;要精准发力,统筹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要履职尽责,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组织委员李蓉同志传达学习了《州委组织部2021年第三季度基层党建调研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文件,通报了前三季度狮山镇2021年“智慧党建”系列平台、一部手机治理通推广运用情况以及全镇近阶段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等有关情况,并对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抓好下步党建工作作安排部署。党建办


工作人员围绕“三会一课”、“云岭先锋”网上党支部、党费收缴、党员发展等方面对党建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务实了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及党建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使其更加清晰地掌握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不断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

供稿:杨丽萍

编辑:桂毅萍

审核:董  莹


上一条:高桥镇小学:携手同行 助新成长 高桥镇小学幼儿教师第三期培训交流活动
下一条:送人玫瑰手留香,雪中送炭心留暖 ——插甸革命英烈红军小学暖冬捐赠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