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创卫进行时】狮山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8日晚,狮山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陈会文同志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五办六中心一所负责人、“9+4”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镇创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9+4”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各行业部门围绕当前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省级专家指导反馈和县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措施等内容分别作了详细汇报及表态发言。镇党委书记刘彬杉、镇长陈会文对各村(社区)、各部门创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就下步工作高质量开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

就如何做好下步创卫工作,陈会文要求,各行业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要切实履行责任,沉下心、铺下身,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采取切实措施,拿出具体办法,划定整改完成时间节点,明确具体责任人员,限期整改;要优化工作方法,处理好面上与重点的关系,确保面上干净整洁,重点精细到位,分类打造重点村(社区)亮点样本;要想方设法动员好、凝聚好群众力量,在家门口开展好创卫活动;要推进“9+4”村(社区)与“三双单位”共驻共建,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加强村(社区)创卫工作整体合力。

刘彬杉强调,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到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镇上下要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州县党委、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创卫为民”的工作理念,牢固树立“创卫必成”的坚定信心,秉持争先创优的工作意识,保持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落实细致严谨的工作责任,举全镇之力,汇全民之智,做到思路上再明晰、责任上再压实、要求上再细化、任务上再落实、宣传上再发动,为圆满完成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贡献狮山力量。

上一条:狮山镇红土田社区:规范车辆停放秩序 助推卫生县城创建
下一条:田心乡“三抓三强化”做足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