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旧城社区:推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有序开展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自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以来,旧城社区结合双创单位资源优势,认真整理需求清单,积极对接“双报到”单位党组织,共同分析研究社区当前存在的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制定了志愿服务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职责,推进“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党态化制度化开展。

各“双报到”单位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到旧城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与基层党组织共同学习、共同思谋、共同研讨、共解难题,为社区共驻共建贡献力量。截至8月31日,5个党组织217名党员到旧城社区报道,共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宣传、“一部手机办事通”安装、“云南健康码”注册等活动51个,清理陈年垃圾500余吨,切实让在职党员走进群众,零距离为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

上一条:武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蒋先常到田心乡调研
下一条:东坡乡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