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千里助脱贫 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一行到狮山镇7个深度贫困村走访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作者:周小琳   来源:狮山镇党政办    点击:[]

 

2018年7月27日下午,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一行到我镇7个深度贫困村走访,每村走访2户贫困户,每户给予200元慰问金。同时,加强了对我镇7个深度贫困村产业发展需求的研讨,助力打造“一村一品”;开辟农副产品销售渠道;积极开展劳务合作,帮助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其中:捐赠7个深度贫困村资金35万元,用于脱贫攻坚工作。捐赠狮山镇政府50万元,力助我镇打赢攻坚战。

此外,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还积极引导农民转变观念,着力改善农村环境面貌和农民精神面貌。在推动协作交流的同时,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坚持立足村情民意,从群众最盼、最急、最难、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尽最大努力帮助贫困村解决实际困难。

(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一行到我镇7个深度贫困村走访)

 

上一条:投身新时代 落实新担当 激励新作为
下一条:高桥镇精准帮扶显成效 脱贫致富感党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