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武定县白路镇洒布柞村供销社揭牌成立

日期:2021年07月20日   作者:熊正明   来源:白路镇人民政府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按照“组织共建、发展共谋、资源共享、事业共兴”的要求,洒布柞村委会坚持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决策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的突破口,积极探索以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的新路子,采取“支部引领、供销搭台、集体入股、党员带动、群众参与”的模式,组建了“武定县白路镇洒布柞村供销合作社”,这对供销事业发展和全村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深远的意义和巨大的作用。

2021年7月16日,在武定县供销合作社的支持和指导下,武定县白路镇首家村级供销社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开幕了。村党总支和村委会领导及来自全村在产业发展中具有代表性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种养殖专业户、个体经营户中的3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县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丽翠、普建雄等人到会指导。会上武定县供销社副主任普建雄对洒布柞村供销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且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三点意见,白路镇供销社主任李茂生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会议通过了供销合作社《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监事会班子,党总支书记李涛当选为理事会主任,李军、胡朝忠当选为理事会副主任,熊富云当选为监事会主任。会议号召,合作社全体社员要创新农业发展思路,扎实工作,奋勇争先,引领村民发展农村经济,推动农业产业化进程,在乡村振兴中做出新贡献。

会后,洒布柞村党总支书记李涛和武定县供销社副主任普建雄在全体社员的关注和掌声下共同揭开了“武定县白路镇洒布柞村供销合作社”的面纱,“武定县白路镇洒布柞村供销合作社”正式挂牌成立。

上一条:猫街镇召开党政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己衣镇灵活多样开展党 史教育“四史”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