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白路派出所及时救助醉汉获赞誉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作者:肖宏军   来源:白路派出所    点击:[]

2021年6月10日23时许,白路派出所值班电话急促响起,一驾驶员报警称有一男子躺卧在白路街中心,不省人事,天色黑漆漆地看着像是已经死亡的样子,喊叫无应答,请求立即出警处理。

情况十分危急,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男子满身浓重的酒味昏睡在街道中央,过往车辆纷纷避让;民警对其喊话,醉酒男子勉强吱声应答,但毫无动弹力气。为防止醉酒男子发生意外,民警迅速将该酒醉男子搀扶至路边安全地带。经多次喊话,男子意识逐渐清醒终于醒来、并表示身体无大碍,自称暂住附近建筑施工队宿舍,因家庭生活矛盾与家人吵闹失意后独自饮酒买醉,只是不知道自己醉酒后昏睡在街中心造成严重安全隐患。民警随即搀扶其送回施工队宿舍,并叮嘱其工友一定要多加看管,以免发生意外,酒醉男子及其工友再三对民警表达谢意,为民警在危难时刻的暖心救助表示真心感谢。

警方提醒:喝酒要适可而止,安全二字要牢记,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饮酒量力而行,以免酒后失控引发不必要的麻烦。

上一条:文化惠民展演 喜迎百年华诞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白路派出所全面加强雨季道路交通安全管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