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万德镇拉开2021年农业农村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日期:2021年06月02日   作者:饶兴山   来源:万德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    点击:[]

2021年6月是我国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活动,确保全镇农业农村重点领域生产安全。万德镇积极谋划,迅速行动,在6月1日当天,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联合自然资源所等相关单位到万德镇马德平街进行集中宣传,拉开了万德镇农业农村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集中宣传活动利用街天人流量集中的优势,紧紧围绕畜禽屠宰、农业机械、农药、渔业、农村能源、乡村火灾防控等农业农村重点领域开展宣传。通过悬挂横幅、粘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法,以现场讲解的形式对农业农村安全进行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各类农业安全生产宣传资料500余份,农机安全宣传手提袋100余个,宣传教育200余人次,宣传活动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取得预期宣传效果。

在下步的工作中,万德镇将进一步细化工作实施方案,制定详实的工作计划,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宣传工作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农业农村重点领域安全生产舆论氛围,打造安全和谐的农业农村生产生活环境,全面推动全镇社会经济工作平稳发展。

上一条:发窝派出所联合乡政府开展山洪灾害 应急演练
下一条:一副眼镜 看见爱最美的样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