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派出所开展多形式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作者:   来源:白路派出所    点击:[]

为提升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促进辖区环境和谐稳定,近日,白路派出所联合镇农机、安监、各村委会干部组成安全防范宣传工作队,深入辖区各行业场所、沿街商铺、交通隐患重点路段深入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队员积极向群众发放“防盗防骗”、预防交通事故及各种违法犯罪危害的知识宣传材料;向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为群众耐心讲解防盗、防骗的常识。针对赌博、吸毒、枪支等危害较大的社会问题,详细向咨询的群众讲解并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最后,细心向群众征询对辖区治安状况、便民服务、报警求助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通过张贴、散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提示等方式,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积极举报违法犯罪活动,尽可能压缩辖区犯罪活动滋生空间。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提高了群众的自防能力,为构建警民共治共建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COP15安保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车检服务到家门
下一条:田心乡召开新任驻村工作队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