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田心乡召开新任驻村工作队员培训会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作者:   来源:田心乡人民政府    点击:[]

5月26日上午,田心乡党委组织召开田心乡新任驻村工作队员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乡党委书记曹吉、乡党委副书记盛宏志及全体驻村工作队员。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盛宏志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曹吉首先对全体驻村工作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深情地说:“一入田心门,就是田心人,田心都是一家人。在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时期,大家主动请缨来到田心是田心人民的荣幸,也是大家的荣幸。大家满怀信心和憧憬来到田心,田心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也是一片蓄势待发的沃土,相信在新一届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派出单位和大家的支持配合下,田心的明天会更好,大家都会满誉而归的!”

为了让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对田心乡有进一步的深入了解,曹吉同志对田心乡乡情和五年来的发展变化作了详细阐述,并对全体驻村工作队员提出了期望和工作要求:一是希望各位驻村工作队员充分发挥派出单位和乡党委、乡人民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发挥好派出单位优势和个人优势,竭力服务好驻地群众,凝心聚力,为人民谋福利,为开启田心乡“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而共同奋斗。二是新任驻村工作队员要尽快熟悉村情民意,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和为民办事服务能力,不断加强学习,用心用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竭力为各村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三是带头做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活动”、脱贫攻坚档案移交工作、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工作、配合各村党总支部做好基础党建等工作。

会上,乡党委书记曹吉还宣读了中共田心乡委员会《关于调整充实驻村第一书记的通知》文件。

乡党委副书记盛宏志组织学习了驻村工作管理要求和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杜绝出现“挂名队员”。希望各位驻村工作队员都能把田心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把田心人民当成一家人,上心、尽心、竭力地做好驻村工作,把驻村工作作为提升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平台、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做到努力工作、幸福生活。

上一条:白路派出所开展多形式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下一条:己衣镇开展应急演练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