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田心乡关爱支援镇康回撤隔离观察民兵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作者:   来源:田心乡人民政府    点击:[]

田心乡参加支援镇康县疫情防控共19人,于2021年1月24日到武定职业中学参加集训,于1月28日出发至镇康县参加疫情防控任务,到镇康县后,我乡人员被分配至南伞镇和勐捧镇两个点位,其中,南伞镇12人,勐捧镇7人,均于2021年3月31日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后返回武定县,在彝家大酒店集中隔离一日并做核酸检测,所有人员均为阴性,4月1日至4月3日居家隔离观察,4月4日上午,田心乡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支援镇康县疫情防控回撤民兵进行集中隔离观察7天加居家隔离7天的“两个七日”工作要求,及时将回撤民兵通知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并于当日12点以前全部就位入住田心永银宾馆进行集中隔离观察。

4月4日,田心乡人民政府代理乡长杨成武对支援镇康县疫情防控回撤民兵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场所亲自督导选址,在对比田心乡现有住宿场所后,根据县隔离观察场所条件对照,选定田心乡永银宾馆作为隔离观察场所。

选址中,田心乡人民政府代理乡长杨成武对宾馆的通风条件、卫生条件和住宿条件一一盘查,对宾馆负责人提出严格疫情防控隔离观察点场所条件要求,现场明确了本次集中隔离观察工作的管理人员和联系人员,明确了乡卫生院一名医生为医药卫生负责人,负责对隔离观察人员每天三次的消毒和体温测量,确保隔离场所对隔离观察的时效性。

4月5日,田心乡党委书记曹吉到隔离观察点对支援回撤民兵进行慰问。并对隔离民兵生活细节亲自过问,住宿条件怎么样,伙食怎么样,生活有什么困难等等,进行询问关心,回撤隔离民兵给予了热烈掌声回应。

上一条:高桥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环州乡: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履职尽责为民“发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