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武定县猫街镇:各级干部职工积极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作者:乔丽华   来源:猫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2月25日上午10:3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按照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的要求,我镇组织了全镇各级干部职工和部分农村党员收看了电视节目。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获得者代表颁授勋章奖和荣誉证书并发表重要讲话。

全镇共有200多名干部职工通过集中或个人收看电脑和电视等方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特别是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这一句响亮的宣言,是坐标,确定了中国发展的新阶段;也是丰碑,预示了中华民族腾飞的未来。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全党全国全社会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指挥、部署、督战,每年扶贫日作出重要指示,每年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部署推进,每年主持会议听取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汇报,在重大场合、重要会议、关键节点反复强调脱贫攻坚,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推动脱贫攻坚始终保持正确方向和良好态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披荆斩棘、栉风沐雨,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啃硬骨头,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贫中之贫、坚中之坚,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

大家一致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是我们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的根本保证,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是我们共克时艰的坚强保障,坚持人民至上是我们勇往直前的力量源泉。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奋勇担当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奋力谱写新时代猫街“十四五”发展新篇章,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上一条:白路镇举办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班暨新任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发窝乡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