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狮山镇:环境整治迎新春 干干净净过大年

日期:2021年02月09日   作者:董 莹   来源:狮山镇    点击:[]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扎实做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营造干净、整洁、有序、优美的城乡面貌,让全镇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新春佳节。近日,武定县狮山镇组织开展2021年迎新春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集中镇村组干部、保洁员、护林员、党员、志愿者及广大群众的力量,主要对背街小巷、各村庄主次干道、河道路道、“牛皮癣”小广告、生活垃圾、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等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利用外出人员回乡过节的好时机,广泛开展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环境卫生意识,倡导文明卫生生活习惯,切实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质量。

通过整治,全镇城乡环境卫生得到改善,城乡环境焕然一新,在全镇营造出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打造了狮山镇人居环境的“高颜值”,让群众心里乐开花。                              

“通过环境卫生整治,一眼望去四处干干净净的,心情都变好了,我们非常支持这样的行动。”家住北街社区北街二组的一位七旬老人开心地说。

上一条:武定县猫街镇:绷紧一根弦 全力做好防火工作
下一条:白路镇立足特色产业 “绿色食品牌”再上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