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反腐倡廉常抓不懈 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作者:周小琳   来源:高桥镇    点击:[]

为切实增强全镇干部职工的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进一步强化对全镇干部职工的警示教育,提高警示教育的政治性和针对性。1月14日晚,高桥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77人认真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进一步促进了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专题片以我省查处的原省委书记秦光荣重大腐败案例为典型,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及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从如何由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逐步丧失理想信念,大肆买官卖官,行贿受贿,严重违反了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从原省委书记沦为阶下囚的堕落过程。片中的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认认真真做事、勤勤恳恳为民,清清白白做人,坦坦荡荡为官”、“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是共产党的精神支柱和灵魂,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这两句话深深的触动了在座的每个人的思想和灵魂。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影片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明底线、知敬畏,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始终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不忘初心,坚守正道,恪守廉洁自律行为规范。

观看结束后,镇党委书记李文武指出,全镇干部职工要结合本次警示教育,检视反思,引以为戒,坚守底线,始终以维护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白路镇严把村”两委“换届纪律关
下一条:武定县阿庆争水库工程改复建道路建成通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