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童心飞扬 梦想起航 ——记发窝小学2021年元旦汇演活动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作者:李烨、万春贵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着冬日里的暖阳,2021年元旦如约而至。为庆祝新年的到来,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30日,发窝小学开展“童心飞扬梦想起航”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下午1点半,活动开始,校长丁贵军首先致词。丁贵军回顾了发窝小学2020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展望2021年学校发展前景,号召全校师生团结一心,为发窝小学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各班精心准备的27个节目依次上演,表演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新的一年,发窝小学全体教师将继续带来孩子们向着新的目标奋力拼搏,不断创造发窝小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发窝乡三措并举为村党组织换届保驾护航
下一条:县民宗局组织民间文艺队到发窝乡巡回演出

关闭